有美人補師的日語音跟隨者OK_Custom Voice Followers by okame28

恩,剛剛和阿凱聊到SSE底下可以使用的補師。

這邊推薦大家

其實這是包含了七個人,有特殊AI系統、特殊互動、特殊日配音的隨從包。

七人裡面職業為:

1、Sela正職補師、副職冰法(可法術劍,但偏好遠戰)+招喚。
地點:沉睡巨人
特殊互動系統:有
補師系統:
除了可以指定對玩家的補血設定、可以額外指定四個有加入你隊伍的其他夥伴作為治療對象。
使用方法為當Sela在隊伍中時,隊伍內其他人的對話選單中會多出補師系統的選單對話選項。
可以藉由對話選項來要求治療體力、治癒疾病。(指定一種治療後請先離開對話、別兩種都選了才離開對話,可能會讓系統傻掉)

2、Noemie正職補師、副職弓手
地點:白漫治療女神的神殿
特殊互動系統:有
補師系統:同Sela

3、Noela正職雙手戰、副職補師
地點:白漫龍臨堡,宮廷法師辦公室那邊
特殊互動系統:有
補師系統:同Sela和Noemie、劣化版本。其他兩位可以對玩家做大治癒,但是Noela的治療術只到治癒他人的這法術等級。
請注意,她是被我歸類在橫衝直撞的迷糊娘領域內。
帶有有獨特的雙手武器,揮動的時候會掃出紅色刀氣,站遠遠打一整排(連玩家一起掃)....
(翻譯:Friendly fire友軍誤傷的製造者)

4、Cecile招喚師法術劍(偏好近戰)
地點:冬堡inn
無特殊系統,但是是貴重的美少年
戰鬥風格為叫出招喚狼,以及雙手招喚法術劍雙持亂舞。
(翻譯:不用特別幫他準備武器,也請別丟盾給他來妨礙戰鬥ai)

5、Rosaile正職獨特法術的毀滅法師(毒藤女)、副職法力治療師
地點:魔法大學圖書室
特殊互動系統:有
誤傷防止系統:當Rosaile在隊伍中的時候,其他隊伍中的同伴對話選項中會多出開啟誤傷防範的選項。
法力交換治癒系統:可以藉由對話要求Rosaile在戰鬥中消耗法力對你進行治療(玩家血量危險的時候她會消耗法力來對你進行補血,但是效果比治療女神三人組差很多)
特殊的毒魔法算是範圍攻擊,所以隊伍中很多人會用招喚魔法叫小弟的時候,小弟會容易吃到誤傷。(誤傷防範系統只對人有用)

6、Aira寶物獵人
地點:初見面在白漫inn,之後就放浪女冒險者模式,帶隊到處亂跑。時程表請自己見N網。
特殊互動系統:有
冒險者系統:當與Aira初見面對話完後即開啟這系統,你可以跟4個友好npc對話要求他們加入Aira的隊伍。
她帶有自己特殊武器的強力雙刀,可以雙持亂舞(會爆炸誤傷隊友)、也可以很炫砲的拿來當槍開火射擊,所以請別更改她的武器。(別笑想拿自己搶她的刀來玩了,那個應該是需要獨特perk才能運作,玩家拿在手上頂多當近戰武器揮而已)

7、Natasha特殊毀滅法術的招喚法師
地點:裂谷inn
特殊互動系統:有
誤傷防止系統:同Rosaile
範圍紅雷法術,等同Rosaile請注意其他人的招喚物誤傷問題

特殊互動系統,請見下表

這次沒有慣例的實機展示影片,因為太多了....我的youtube的skyrim遊玩影片幾乎每一集都會交換帶著她們到處跑。

.......原本我只是打算打簡短介紹的,結果還是挺長文。因為內容真的很豐富而且很好用,所以之前一直懶惰沒發介紹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遇到對話沒有加入隊伍選項的情況,請把下面的文字檔案複製到記事本,自己存到
Steam\SteamApps\common\Skyrim Special Edition

我是直接命名成ok4,遊戲裡面就開控制台輸入
bat ok4

要複製的內容如下,請自行將「 9E」給替換成你的排序號碼
player.setrelationshiprank 9E216c68 4
player.setrelationshiprank 9E231639 4
player.setrelationshiprank 9E0022f9 4
player.setrelationshiprank 9E3767ae 4
player.setrelationshiprank 9E0f4f59 4
player.setrelationshiprank 9E0264b4 4
player.setrelationshiprank 9E04d0ff 4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